我很酷

终将跨越山川大海,来到你的面前。

好看!!

苏荼:

《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》(《解忧杂货店》) design × 苏荼 / works × 東野圭吾 / 內封+外封 / 外封插圖 × lost7  練習稿

如果说,来找我咨询烦恼的人是迷途的羔羊,通常他们手上都有地图,却没有看地图,或是不知道自己目前的位置。

但我相信你不属于任何一种情况,你画的地图是一张白纸,所以,即使想决定目的地,也不知道路在哪里。

地图是白纸当然很伤脑筋,任何人都会布置所措。

但是不妨换一个角度思考,正因为是白纸,所以可以画任何地图,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上。

你很自由,充满了无限可能。这是很棒的事,我衷心祈祷你可以相信自己,无悔地燃烧自己。

——摘錄


剛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一本東大的推理小說,卻沒想到會是如此溫馨的獨白。

就像是冬天裏點亮的點點燈光,希望能把那種感覺表現出來

“僻静的街道旁有一家杂货店,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卷帘门的投信口,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。”



底圖非商用,如有侵權刪除致歉

第一次嘗試日文作品,還是很中式的排版呀哈哈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